close

    早上去放蝦苗,開往學甲的路上,恍了神...然後就吃紅單了,幹!虧我還開導航王幫我提醒,我耳朵蓋起來了,這張可以不要算嘛!又要被唸了,煩....

    今天邊修改架好的系統,邊碎念,真的如人所講,工就是工,只要快點做完就好,根本不會管你這適不適用,會不會有問題。假使工作中遇到問題也不會問,就照你交代的完事就好。反正,又不是他賺錢,哈哈!幹......最後心情渡爛也沒比較好

 

    今天就...悶...悶...悶...唉!

 


 

沒有妳,我可以過得好!

但有妳,我會過得更好!

 

沒有我,妳可以過很好!

我消失,妳會過得更好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