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今天很勤勞的搬魚至室內淡化,結果沒想像中的麻煩,魚雖然有幾隻不太適應,但也不會虛弱致死,所以不會有那種需要再加點海水的問題。畢竟在這觀點上,我的想法比較不一樣,慢慢地適應,至完全淡化之後,基本上就應該要沒問題,有問題的就是個體差異,有點差異也是會有點需要適應的。我的看法是,頂多加一瓢海水讓他回鹹一下就好,而不是再加上去個千分之幾,這樣在淡化中來來回回的感覺反而對魚兒不太好,就像冷水熱水交替那樣。我是魚都會想跳出來追殺飼養員了。

    下午丟個飼料是都會吃,所以我就不擔心了,會吃的魚不用再處理,要讓他去適應一下就好,無法適應在處理這樣比較符合時間成本。不然來來回回,是要到民國幾年才搞得定~"~。

    晚上學弟來找我聊天,挺開心的,有人可以陪著說話,不賴!

 


 

你確定他不會離開,這是安全感。
你確定自己不會離開,這是歸屬感。

 

我想這就是我的感受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