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今天終於又可以跑步了,一天沒跑真的差好多,真的會喘不過氣來,一開始步伐沒調整好,半公里內跑快五分速,後面就垮了。記住感覺真的很重要,持續真的是必要的作業。最後一公里看到一個邊聽音樂邊跑步男,我就跟著他的步伐跑,赫然發現有人在你前面,你還真的會去跟呢,就像開車總會跟著前一輛車的速度(我有病阿)。所以為了要讓自己有穩定的速度以及不要停下來的念頭,要幻想前面有一個人再跑,所以要先讓自己的眼睛業障重一點。

    晚餐吃飯順便買了酒,六種不一樣的啤酒,三樣餅乾,為了明天晚上澆個愁用的。剛剛無聊就開了一瓶順便看看四重奏。看到第六集忽然眼框泛紅,看到卷夫妻由相愛到相離,隨著婚後的相處對彼此的感覺都會改變,為了因應生活也會很理所當然地放棄某些東西,而某些東西或許就是當初吸引對方的點。裡面還有些情況很相似,相處之後發現對方某些地方不是自己想要的,卻礙於某些因素(面子、夫妻關係、情侶關係)而沒有切確的說明出來,也讓對方誤會那樣做很好,很理所當然。無論大事小事,勇於溝通真的很重要阿~(我要朝這目標改進,先找股東試刀)

    五年多來,不知哪時熱戀期就過了,就像卷先生所想要的那樣,現在認為無論交往或是結婚,除了當成家人,更要當成戀人。要讓對方時時充滿樂趣,或許會有點累,但現在想想,所謂的生活不就是為每天創造新的事物,有另一半和你同樂不是更好。

    有時聽著對方講的身邊有趣無趣的事情也是一種享受,不管是喜怒哀樂,但如果每天所知道對方的生活大致上都一樣,久了或許就會感到乏味,該說像跟死物一樣,無趣。感覺就很像我...生活過於單調,沒再利用時間發覺自己的興趣,也少於表達,遇到想說明的也因為無法表達出來而作罷。我無法為她的生活多增添點樂趣,相反的只有日復一日的無味生活,懶久必成病,病久無藥醫就是這樣。

    再多看幾次或許能把想法更文字化的寫出來吧!


 

 


 

幸福,在哪裡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