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今天本該是跑到瘸的第五~GG天,下午臨時被通知要去搬東西,所以只好捨棄掉今天的跑步行程,莫名其妙的休息一天。

    東西搬回來後也都九點了,真的是忙超久。不過倒是撈了不少便宜的好東西,算是賺到了!由於站了整個下午,我的小腿也開始僵硬疼痛(感覺終於出現了),只要稍微快速走一下(快步走),就讓人OOXX~~~

    昨天看了日劇四重奏第二集(這劇真的不錯,令人去聯想很多事情),談到結婚,有人問說:"結婚這件事,對於想結婚的人來說,代表著什麼?"

    對我來說,結婚是為了能讓另一半更有安定感,雖說現代的證書像張紙,不要可以隨時處理掉,但我覺得是給另一半一個永遠的承諾,願意攜手走到盡頭。對於真的會讓我想求婚的人,這些想法就已經確定不再變更了,認定了。也是願意在自己身上貼上專屬於妳的標籤~~。這回答很攏統,畢竟現在的社會裡,對於沒有要生小孩的伴侶來說,有證書跟沒證書都是一樣的,合著長久,不合者拆。過著兩人的世界,該做的、該付出的並不會因為結婚就會有變化。但對男性的我來說,多了結婚這個關卡後,肩膀又得擔起更多,也不是說結婚前就是沒肩膀,而是結婚後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就會相對更大。結婚前是應該要做什麼什麼,結婚後是一定要做什麼什麼,有點莫名給自己上了個枷鎖。這也沒什麼不好,畢竟喜歡一個人就是願意付出,也不用去在意對方付出多少,想著就去做就好了!(朝這個目標邁進)

    對於"結婚這件事,對於想結婚的人來說,代表著什麼?"這個問題,我還是覺得應該有更深入的答案,但想到半夜兩點多還是沒個頭緒,畢竟想到的答案,結婚前也會去做的,或許該換個角度思考吧!再想想~再想想~

 


 

今天剛到手的Lamy Joy F尖 鋼筆

另外也順便買了一黑兩藍黑色的卡式墨水

為什麼忽然會買鋼筆呢?

是因為想到自己寫字不好看,有時字體太多變,歪七扭八的

而看到Face Book上別人寫的鋼筆字體真的是太美了

一時衝動就給它爬了文,很多人都推這款Lamy Joy的鋼筆

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,只要NT 750

拿到立馬寫字試試看

 

 

 

這十六個字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很重要

畢竟本身缺點太多了,花都快枯萎了,怎還會有蝴蝶會想再你周邊盤旋呢

想用鋼筆練字,是為了訓練自己的專注力跟定力

就像跑步是為了要訓練體力跟正向心態

想做的立馬就去做(雖然有點花錢),但也告訴自己別只是想想而已,想要就去做,買了就得用!

 


 

度日如月、度月如年,孤單寂寞覺得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 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